| 免再比啦,免費專業諮詢,提供土地登記 銀行房貸信貸、不動產稅法等服務,歡迎諮詢! | 提供經驗豐富搬家,專業服務團隊 動作準時快速,服務貼心,線上免費估價再送紙箱 |
[求教]風車怎摩轉圈 |
| 房東:新手 發表時間:2007-08-22 |
我會ice蠻穩了!可是轉圈就是會撞到肩膀 這是正常的麻 可是都已經"歐輕"嚕 各位大大幫解題!!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阿修 發表時間:2007-08-22 |
爬文.PLEASE |
| 2 樓住戶:Bruce Lee 發表時間:2007-08-22 |
要練風車勸你肩頂也要練穩左右肩練ㄉ穩ㄉ話就學ㄉ比較快 |
| 3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7-08-22 |
風車根本不用用到肩定 只是讓肩膀滑過去的動作 你會撞到的話 在ICE在續圈的時候 放下去轉之前 把身體抬高一點 讓肩膀的"後面"那塊地方接觸地板在轉 |
| 4 樓住戶:冰鎮牛奶 發表時間:2007-08-24 |
肩膀 歐清! 可能是你接肩定 接錯地方囉!! 肩定 不是真的用肩膀 適用上手臂 肉最多的那個地方!! @ˇ@ |
| 5 樓住戶:阿災要取啥 發表時間:2007-08-24 |
會黑清 就代表你是硬轉過去的 腳要畫軌道 肩膀順著滑過去 不是ICE接肩定 |
| 6 樓住戶:華仔 J J 發表時間:2007-08-26 |
我會ICE 可是禿然夢到BRAKING |
| 7 樓住戶:哇哇 發表時間:2007-08-26 |
樓上的 你再說神麼?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